close

準備婚禮過程的二三事,真得是可以說上三天三夜 (有那麼誇張?)

確定無法在原本的婚紗工作室挑到禮服後

我便開始了尋找禮服的瘋狂道路

其實呢,我覺得對於禮服這件事情真得是見仁見智

但是,偏偏我是一個有點執著的人

 

 

 

OKAY,讓我們進入正題

 

一開始在收集資料的時候,我內心已經有幾間口袋名單

 

例如: JillBridal 吉兒法式手工婚紗Diosa Bridal 禮服工作室

    Red Carpet紅地毯手工婚紗/Beloved Bridal 最愛禮服

    Lady Blanche蕾妮手工婚紗 /GreatElim 以琳手工婚紗

    Jenny Chou 高級手工訂製婚紗

 

以上這些我相信很多新娘們都應該知道這些婚紗禮服工作室

當然,因為我時間上並不多,又加上很趕,我沒有辦法每一間都去試穿&諮詢

能夠配合時間的,又回覆即時的,我就去試穿了

 

總共試穿了 

JillBridal 吉兒法式手工婚紗Diosa Bridal 禮服工作室/Red Carpet紅地毯手工婚紗

Jess wedding dress 爵絲 美學手工精品婚紗禮服(這家是新成立的網路資料還很少)

 

接下來,我會跟大家分享每一間我試穿的禮服,還有感受

禮服照片等....

 

經過準備婚禮的經驗,建議準新娘們如果能提早準備的話

非常建議把準備時間留充分一點

再者,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有點偏執 有點執著 有點不想簡單妥協

請一定要多做功課,多留意婚禮相關訊息

不但選擇會比較多,自己也能更清楚知道想要的與不想要的

適合的與不適合的,也比較容易控制預算

當然,經過這些我個人是覺得有些都是緣分

所以,盡量準備,也要有一些些的放過自己

這樣才能當個快樂美麗的新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 蕾絲 宴客 白紗
    全站熱搜

    黃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