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準備接近尾聲了...

在拍攝婚紗得過程中

我自己有個預感是我可能無法在原本的婚紗工作室挑到宴客禮服

 

果真!!!

在2月份下旬先去了原本的婚紗公司挑宴客禮服

很不幸的我居然....如我自己預感般神準,挑不到!!挑不到!!挑不到!!

於是,我便開始了尋找禮服工作室之路

緣分很奇妙,我一如往常上新娘FB社團潛水

剛好看到 Wedding Day 跟念念婚紗的試營運行銷方案 

念念婚紗 邀請大家試穿白紗&宴客禮服

更幸運的是;我參加,被抽中了!!

雖然中間遇到一些事情,很感謝念念婚紗這邊的體諒跟幫忙

也讓我在3/1 順利的試穿禮服

 

(那麼就進入正式試穿啦!!)

我與Stanley 當天抵達在念念婚紗門口

念念婚紗溫暖.明亮.乾淨的裝潢 在合江街的社區裡更顯得獨樹一格 (哎呀!太急著試穿,忘記拍店門口拉!)

期待開心的推開門,接待得是 紅豆小姐

紅豆有著爽朗親切的笑容,很能傾聽,很會抓住重點

熱情的招呼我們,關心我之前的狀況,聽我們分享準備得過程

S__67493891.jpg

 

溫馨甜美的粉紅色調-試衣間&接待區

S__67493903.jpg

紅豆小姐在跟我們聊了一下之後,也了解我對禮服的喜好

接下來就開始帶著我去挑選禮服

禮服區走得是一種 讓你看 讓你摸 讓你選 一切全透明的赤裸方式

不會像有些婚紗禮服公司,是由禮秘選擇篩選後再讓你試穿

當然!你可以很放心的讓紅豆替你選擇,因為他真得很專業

你只要說出你愛得色系

紅豆小姐會幫你找出你適合的禮服的

 

禮服區照片在這裡!!

用顏色來區分禮服

裡面的試衣間,放得是大拖尾系列的白紗

S__67493892.jpg

S__67493895.jpg

S__67493896.jpg

 

接下來看看我們試穿了哪些禮服啦!!

PS:禮服名稱是我自己取的

照片我沒有再做調整,怕調整後照片會失去禮服原本的色調

試穿禮服的照片全部來自紅豆小姐拍攝喔!

 

第一套 灰色珠光寶氣優雅款 

上身的部分很閃亮,全部都是珠寶,包含到袖子的部分

如果想要很閃亮但是又怕前面太露的新娘很適合這款喔!

因為小心機是在背後拉!裙襬很輕,很適合敬酒

2757.jpg

2761.jpg

 

第二套 奢華滿版宮廷蕾絲白紗

最大的特色就是整件都是蕾絲刺繡,歐洲宮廷風

整件禮服也因為刺繡的關係,禮服較重

裙襬澎度非常澎,試穿時,沒有加上澎裙喔!

整體非常有氣勢

 

2740.jpg

2747.jpg

 

第三套 優雅女伶不敗蕾絲款

這一套相對前面的宮廷風 ,重量相對輕盈很多

但是重量較輕,不代表份量減輕

輕巧優雅的大拖擺,穠纖合度裙襬澎度

低調但細緻蕾絲刺繡

搭配上今年度最流行的白帶點粉調的白紗色調

更襯亞洲人天生偏黃的膚色

2749.jpg

2751.jpg

2752.jpg

 

第四套 溫柔野性好媳婦款

綠色,穿在像我這樣健康膚色的人身上

好像幫我們自動校正了膚色顏色,讓我們顯白一點

這件最大的特色在於胸前一路延伸到腰線的珠寶縫綉設計

凸顯腰線,拉長身高比例,小性感又不失裝重

如果,文定喜宴想別出心裁,來點特別顏色

這件非常適合喔

2764.jpg

2766.jpg

 

第五套 水漾藍色淘氣仙女款

這一款是我唯一指定要試穿得款式

在預約的時候,念念婚紗工作人員有先請我看禮服型錄

若有特別喜歡的,可以先提出,會特別保留時間讓新娘試穿

因為一般這種水藍色系的禮服,都比較偏大重款

會用全身都是水藍色的雪紡布料去設計

但是,我第一眼看到這件時

覺得他很特別,很有靈氣

特別喜歡她的裙擺設計,覺得很可愛帶點淘氣又添上仙氣

上半身裸空挖背,又可以滿足新娘想要展現性感身材的慾望

照片沒有加上澎裙,後來我再加了澎裙,更讓禮服加分

我想這套除了宴客外,拍照也是很合適的

2775.jpg

 

 

2769.jpg

 

總共在念念婚紗試穿了5套禮服

是一個很愉快的試穿經驗

從預約到現場到試穿 

整個過程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忱與貼心

白紗與禮服走得是重質量的路線

他們在乎每一套禮服穿在你身上的感受

貼心的替你想哪一套穿在你身上更合適更美更耀眼

 


念念婚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3巷37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imissuwedding/

 

 

以上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其他準備的過程!

arrow
arrow

    黃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