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著手規劃婚禮時

大家都知道婚禮最重要的三要素

新秘   場地   攝影   婚禮鐵三角阿!!

已畢業的新娘們都強烈建議

(新秘)(新秘)(新秘)一定要先找! 

(非常重要說三次~HAHAHA)

尤其!如果你的婚禮日期是所謂的大日子!

那麼,這婚禮鐵三角,請你在一確定婚禮日期時

就一定要趕快著手尋找有緣的廠商!

 

一開始,我也相當覺得棘手

畢竟,悠關自己婚禮宴客當天美不美!

我相信每個新娘都會很在乎

婚禮日期我都還沒有確定時

我就已經開始大量收集新秘的資料

當日期一確定,我立刻詢問各個新秘們~

在這邊也跟大家說明一下

詢問新秘檔期的元素:婚禮日期/訂婚或結婚/午宴或晚宴/有無儀式/開妝地點

 

在這邊與大家分享:尋找新秘的一些心得

務必!!要多方面瀏覽新秘的作品集 

務必!!要多google新娘們的(真實)分享

務必!!要多打聽新秘是否準時且和善

務必!!要確認新秘提供的價錢與妝髮方案內容

 

 

我大概搜集了近20 新秘

回想起那段時間,看每位新秘的作品看眼花

老實說,真的選不出來

於是,我先篩選檔期還符合,回覆溝通上也OK的幾位

最後,在我真的分辯不出來時

我把新秘的作品拿給老立看

請他用男生的角度幫我篩選

最後,他為我選出了  Joyce王芯語  新秘老師

 

 

在跟老師接洽下訂的過程中

我完全能感受到老師的熟練度跟利落度

而且,親自打電話與我說明新秘的相關訊息

並且關心我的婚禮進度

也提供我選擇場地得一些想法

並且說明他能為我提供哪方面服務跟他的專業度

光這一點,讓我覺得大大有安全感

因為我問超多新秘,有的完全無音訊,有姍姍來遲的回覆

當然,新秘老師們都很忙 

我完全的理解

但是,籌備婚禮的新娘們~大多都是非常焦慮且不安的

因為要面對的事情太多了!

恨不得自己有數個分身,可以一起分擔這些事情

所以,老師這通電話,讓我備感安心

 

雖然,Joyce王芯語  老師 無提供試妝服務

在後來證明老立為我選擇的沒錯

可以說是非常正確的選擇

老師經驗有多豐富,真的不用再特別說明

老師非常的細膩 貼心 溫柔 追求完美 眼光獨到

在婚禮前兩週我與老師在工作室見面

帶著老師給我的功課!(製作PPT詳訴自己喜歡與不喜歡的造型)

一件到老師,老師溫柔而且堅定

看過,我的作業後

給予我專業的建議

分析我適合哪種造型與妝感

並且,告訴我可以嘗試哪些挑戰

在婚禮溝當天,會確認下列內容:

*婚禮的造型

*婚禮當天要使用的飾品

 

因為我訂婚與結婚都是老師做造型

因此,當天我們決定了7種造型與飾品(訂婚3造型/結婚4造型)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兩場宴客的實拍照吧!!

 

訂婚儀式+進場   龍鳳褂 搭配 復古編髮

IMG_9767.JPG

IMG_20180408_121433.jpg

 

訂婚二進  粉紅馬甲搭配高盤髮

P4086105.JPG

 

訂婚送客  深藍透膚魚尾 搭配成熟女伶側波浪

P4086127.JPG

 

 

結婚一進  成熟優雅公主低盤髮+大皇冠

IMG_0163.JPG

IMG_0172.JPG

 

結婚二進  銀色美人魚搭配低馬尾

IMG_0187.JPG

IMG_0192.JPG

 

結婚送客  紅金魚尾搭配優雅捲髮

IMG_0221.JPG

 

以上就是我的訂婚+結婚的造型!!

照片都是新秘老師幫忙拍攝的喔!

新秘資訊:  Joyce王芯語

 

 

arrow
arrow

    黃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